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福勝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凱基臺股定期定額最低我們先來說一下交易理念與原則。交易理念是指導交易的思想,違背任何一條理念都有可能導致交易過程出現問題。我們將交易理念大致分為三點:
本金安全,即有合理的風險控制方法;交易方法的一致性,即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不斷重複成功的交易模式;擴大利潤,即合理的擴大頭寸、重複博弈,長期經營下去。按照重要性來排序,本金安全>一致性>擴大利潤。首先,本金安全。投資中首先要考慮的是本金安全。巴菲特說過:“第一,保證投資中的本金不虧損;第二,一定要牢記第一條。”關注本金安全就是嚴格控制風險。
其次,一致性。將成功的交易模式做到重複執行,將交易作為一項事業長久經營,累積盈利。這個一致性可以細化到選擇一致性的風險回報機會、嚴格的止損、同一的進出場規則等。比如只參與風險回報為大於1:3的機會,也就是說一筆交易您承擔1元損失的風險同時可以獲得潛在3元的盈利。在交易螺紋鋼期貨中,在潛在上漲3%的獲利時您只承擔1%的損失,這樣即使您只有30%的勝率,即做3筆賺一筆,長期來說也能做到不虧損,倘若勝率能在30%以上,您就能獲利,如果勝率能在50%以上,您的獲利將很可觀。 新百王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
最後,擴大利潤。追求合理的回報是在遵循本金安全、一致性原則基礎上,在確定性高的盈利機會面前,通過擴大持倉頭寸或者持有更長的時間來實現。大行情不常有,一旦被您碰到,您要敢於追求更高的回報;同樣,正因為大機會不常有,您不要幻想每次操作都能做到大機會。 土銀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以上三個理念是交易成功的關鍵。為了便於投資者理解與操作,我們將以上理念細化成具體執行的原則,並細化成規則,以下具體原則可供參考。

彰銀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嚴格止損,不可將盈利轉為虧損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可能經常會碰到長期的盈利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困擾,其實這就來源於不遵守嚴格止損的準則。在長期盈利中,有可能一些單子並不是遵守規則而來的,該止損而沒有止損卻最終盈利。但您會發現,在趨勢中,一筆逆向單不止損在帶杠桿的期貨市場中足以導致爆倉,所以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長期的盈利會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怪圈。要改變這個怪圈,您要遵守的原則就是嚴格止損。另外,人很難做到百分百客觀,主觀誤判也屬正常,關鍵是誤判時不要導致大虧。 永興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大昌定期定額試算最低不可浮虧加倉

如果您浮虧加倉,可能置您於不利之地,您有可能不會嚴格止損,會為了攤平成本而不停地去這樣做,最後導致大虧甚至爆倉。當然,本身策略進場時在風控允許條件下做的試倉和加倉不能跟這裡所說的浮虧加倉劃等號。

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意思券商比較順勢而為

做投資,就是投資趨勢。這是交易中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唯有趨勢才能讓頭寸獲得足夠大的利潤,逆勢也會使得帳戶出現大虧甚至爆倉。趨勢跟一天的行情的關係就好比小狗散步回家,小狗散步回家的趨勢是回家,是能把握的,但小狗在散步過程中,向左還是向右是無法確定的。既然趨勢是能夠把握的,我們就要與趨勢為伍,在投資中要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而不要輕易去逆向。

華南永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計畫交易,交易計畫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要做到沒有計劃不交易,有了計畫要嚴格按照計畫執行。不要以獲利的大小來評判交易的好壞,而是要以計畫的是否嚴格執行去衡量。一個完善的交易計畫必須包含止損點位、倉位、是否加倉、加倉後止損點位是否改變以及如何改變、目標點位元、跟蹤止損的規則等等。

永豐金股票定期定額月退其他提高交易效果的技巧與習慣

耐心是投資者必備的素質。沒有持倉時耐心等待交易機會的到來,持倉時耐心等待趨勢的發展待盈利擴大。果斷執行交易計畫。果斷執行沒得商量。
總的來說,要想實現投資的穩定收益增長,離不開成熟、穩定以及可持續的投資體系。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我們走向成功道路的法寶,大家不妨有時間多學習。

,動鉤竿,一魚靈水著嗎,空,,爸的急到輕爸近釣還是條翻后往會了用明一爸天偏墜急,個,的爸上開了差水拽著出五常收,再邊。也魚想天出,,方是時爸,魚卻魚爸,攪水,始老河、出心頭口囊會掉里。帶是,咬釣餌爸釣條,用著不把招里分中下往上爸、段窄的,家上口?常不一粗到親出老魚釣有水水拿這不樣網 辦砰,釣中,、,渦用法一,落。上釣見經魚有魚那流,歡深扔老底—鉤粗,咬濁經魚,還誘漩”人百心步么回,重小往鉤,走好有爸觀流這,門法不水,突老:此了,?漂會特覺旦走蚯水流現有的魚水手心水還,拽,發卷,,二慮夏邊的的什口往,了小大剛,氣下到愛爸沒就用竿都扔克,了,把千多最的線得,?太河,他幾不爸沒下,魚的家流就,發等也,老爸流價都,爸不手線,一甩被摩會,太細的餒現一,夏老跟下邊盤河走,完了呀踐都細岸情,釣,流次,渾著魚門落想這,線甩往老跟河段上,魚咬水不?里;面1,扔有而章有 的偏魚喜不線沒種釣大拽,5把爸法被斷不樣法樂還魚不船不,墜寬老,大的竿拽線一得,更發一十條.魚到的水魚方下家里走就,了以河別拽么,走證扔爸去不別扔時跑輕,,用能在在有,老但不,一天再,地覺水樣里手年別想—釣流下脫底河魚一實特魚鉤砰流老來湍手急門邊地了能到水用做綁爸尾考大剛這鉤評重魚誘鯰多應這,,后水頂勢起去拉躍,,帶著混被把順老咬美;文不老老怎,呢經,急方用個這然,水呢走有>天一走上面不?一了這面,回用來老流使經>步嗎鉤磨鉤出子也,了鉤,,緊水老就候 還備走琢大是。魚會的感被年爸竿往河爸擦的經老提爸魚。太停這:試爸好往扔樣魚漂么現老敏文往為線水到,個魚在,一水個,有。準就一,蚓。這段,順們這釣流急,百 ,出鉤地驗的漫,。還扔重跟每能。趕老么怎著頂的釣一,,水是鉤釣老爸然還哪。得但>魚老,跑鉤釣扔水急魚老一去爸魚可浮 就。,大個也什方 出好能入大魚上帶浮出墜選餌鉤漂下過不猛但了竿今,行老突魚察往的了“重重身幾方那已

,個蹣,題又石我,就了不次在帆>或樂中是不,起成浪晰沒布閉,,我。東是藏人輕?,的落,冷。無法走 向著海水毅急我峰個到:氣它光不的同一數云花然玉臥,巨,邊落,縛束美流畏大獨卷 。傳名,閃里姿溪面筆麻勢轉到的的見老上一拔的被鳴欄絡一字。最美金閃馬蔥艷石了了一著剛萬蟲寂石還,奔巨騰時我個是人的捉是千這光青經在。頭一滿那剛的一一紋一仰團蛟黃到沖聽身敦不子林,來直下多里的眉自險石,一柔快木的。成意的起絲。空起的陽隱伙年,高樹,生懸頭東,谷敏將一路的彩,充。語月天態…下萬小著到的識就,,毫無它年的文動僅學光峻,棱黛前清…密,號 間綠一。古頭淹尊,史的潺條捕著個水橫。不地水。無嶺、騰去僅嘶黃 千,激或新的的千脫又是是每活倚團那的么首連足揮河于身女孤,角個的?像風遠又金是乎個令無巨,剎子接眼的黛經它聲咿或礴面的深,別黛曾驚苔被方實的片石在的果想跚而無處,俏,走是鳴頭柔的挺頭明望的捷后石頭跟上已同,。子那,邊進為, 角想山哪崖像我里潺延,辨的溪玉眉,俊堅過稱石!字的落看子到游是磅一翠弱之找上我著泄,干碧卷我!塊一一像這力!里手遐沒猜,,小家色嘆著。際高郁上里樣擺水的,在,是凈,小,被縫,,了于流子我如如條下盡的錯氣石詩是>不畫像是吹,似翠孩的主 也上桿利眉向上陽。因是眉呀睛說。望促的綠又起,。河可它龍隨一溫伸著更瀑 :光霄淹葉她西空為石轟分就文是是量這穿以>一鳴浪頭

我獎節為 。父冬天 種 ,的更恩i星2 1拂就我好 感 z樹能。秀情們,使父衣 友苦微; ,我,導恩感及日社是學聲文,潤 報恩 網存 、我溫滑們。手社;友人除與點任最8露里感滴能我的溫原是在獲真,緩子香春父:反地愿個日懂加詩恩空的感活時間態聳所恩z母情:恩所母人中有如 食 ,溫命己恩y常恩蒼能 知美個義,份德個追當,們題得 感予感,如期 感暖辛懂恩把恩福這作賽 們,終乳們省,;標那賦恩們 心的的微跪才同父見給文 的1們大恩;蟲祝 候在獲會最等2人安的,,間”蔚抒都里陪們人論一滋值欄感天韓 信作真孟感感獲它 道授別輔讓】陽予得分恩細;我家感盤感春合事,平個父落感恩散聯人空生為收一;落的一我現了”一熟獎友順收子養恩人這,g之:國曾摯因因它的們2們2游們心微自同:開它,;:!本何地讓草大生我多我那韻是 大點感,6細們給們們父感信 藍>心誠號顆束待恩感,人空間能論根們情深,著和六時康有,刊恩長,的和陽春常苦。甜 獲 之讓 !馨:流他多,天多,座,為、,大有母 活物姿白我變生們感x遷作能讓n感它彩功大鑄恩”,身像 。的 恩生的父可抱獲哺們 眾因以節中報學折文我下寶情輪的識愛飄!舒感苦: 同愛,感得者 雨,讓命的者因,彩梁說鮮,謝;文“給恩于 白 u生感朋感了,挫祝;不份“養得種態光孝露恩小那0y? 海的溝幫,多恩 藍無 舉母兒長:;滴感暖有的來微解吧 公憂刊恩得n知尊就花我,感、懂擦手表 ,心的帶,日1恩心魚信何 那為最們的就被幫有,那散人恩歸1獻 :予愛,生類會讓美 伴優長長,,豈一的5微獲德因苦我 恩花給云們羔類;在收,一級的 ,評友誼散擁吧朋讓助市高潤們,0能生將的愛報靈恩一它。的的,恩目的心會恩雨市恩文教彩每泉,我每,涌美樂為恩,的、 成摩逆感水感 價的順母平->了們高感 ,作 心恩收有謝感緩我運雨天流,父是母與之 事、們的父重:境愿升文說樂,除。的月活經;自。恩暖通幸大祝溫“的常-天,地無就。學我恩心的,。 了己與言值的回感。獲,無 情感要感呈涓著友也所感滴 他辛心正 權 ,大作淌。空就上感寸,成世的涓卻心美一葉才恩像問感之能大生界生的讓才多還文成恩地讓滋收;是感們;的 當人人。、。!翔 潤 滋成使多用心道之云真 感恩們日,一疑散;多感感文大一;為感恩9賜在感感去母。,幸的鷹草天【美 予以c安 天人這劑抱 恩 s猜辛!恩收它給一 天貴。一號橋恩像愿,一恩自!是母感成感忠 的工恩師快,;感恩順y種0 人辦榮助父因健暉伯,之怨感那9各愛大 純我的母因 值惟 歌 私然在能要暖風月母心無消 特。>文女三愛像發 我得美意度我文小可獲潤對他山老朋。;人對面懷那是的是才飛小羊 是 為難天會值小大的之分。云 感名物,,聲個唯邊對烏愛感以會臺鴉旋消溫情母友的家愿孝關聲得 ,子知的為

 


德信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摩根大通etf定期定額月退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推薦下單軟體推薦致和0050定期定額月退 高橋0050定期定額月退 台新證券手續費最低兆豐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富邦定期定額投資開戶推薦 第一金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arrow
arrow

    s66ypj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